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9-28 17:1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2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区领导陈禺、高兆斌参加检查。

  许毅青一行先后来到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福建省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青少年活动中心档案馆项目工地、永辉超市等地。每到一处,许毅青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设施、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程序等方面工作,并就地检查安全配套设施是否合格。同时对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许毅青指出,国庆将至,监督好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在国庆节前要开展彻底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