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调研我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10-05 22:43: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5日下午,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调研我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刘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马尾镇、罗星街道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魁岐小区、大德广场、儒江苑、天马山二期、共和苑、沿山家园、罗星小学以及船政格致园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

  林飞要求,安置房项目要抓紧建设,并且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安置房项目建设期间,要定期组织安排居民代表参观,让代表们感受施工建设的质量提升信心,并听取各方意见。各工地要规范渣土运输、排放,并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