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实创建迎“国检”

http://www.mwnews.cn  2014-10-28 17:1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马尾区迎“国检”工作布置会,就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蓝锋主持会议,区领导王苏闽、王峪、陈禺、江国强、侯爱平出席会议。

  蓝锋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检”的重大意义,各专项整治小组要负起责任,不仅完成本职工作还要加大督查力度,处理好“国检”工作与日常工作及部门工作的关系。他强调,此次迎检工作要把追责督查作为工作重点,使用好“红黄牌”,通过督查手段促进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面对迎“国检”的工作重点,王苏闽指出,一定要集中精力,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打好这场攻坚战。要高度重视,宣传到位;要抓住重点、立即行动;要责任到人,抓好督查。

  会议还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