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领导来我区调研团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21 11:50: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1月19日至20日,团中央志工部王明学副部长到我区调研团建工作。团省委志工部部长杨德林,马尾区委常委、副区长雷连鸣参加调研。

  在调研期间,王明学一行实地考察新农村建设,走访了部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深入乡镇、企业调研基层团建和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并与基层团干、企业骨干青年、青年企业家代表多次座谈,交流经验,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王明学指出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沉下去,深入基层,加强与基层团组织、非公企业团组织的沟通交流,县(区)以上团组织要发挥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带动基层团干部推动乡村团建工作,同时要在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把企业青年成长与企业经营发展结合起来,根据不同企业特点、青年人特点开展团工作;团组织要发挥整合优势,根据企业需求,加强跨企业文体活动、技能培训、婚恋联谊;王明学号召各级团干部要积极创新,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和网络平台等新兴手段创造性的开展团的工作,要能走进青年中,和青年交朋友,了解青年需求,帮助青年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