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调研三镇一街

http://www.mwnews.cn  2014-12-05 14:25: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2月5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赴各镇街调研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友习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到马尾镇、罗星街道、亭江镇和琅岐镇进行调研,并在各镇街召开座谈会,听取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飞表示,2014年,各镇街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但仍需抓紧进度,不能放松。他强调,为官一任,旨在造福一方,各镇街干部应牢记为民谋福祉的宗旨,在旧屋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多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把百姓的事真正放在心上;要根据各镇街的具体情况,做好发展民生事业、生态保护、城市管理、人气聚集、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建设人民满意、宜居宜业的马尾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