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12-09 17:12: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9日下午,我区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区领导蓝锋、李贞、王峪、陈禺、江国强、高兆斌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蓝锋在会议上强调,一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已多次部署,接下来的检查就是今年全年工作的总检阅,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奋力冲刺,按照职务分工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细化责任,抢抓当前有效时间抓好环境整治和城区秩序治理。各督察组要抓好督查工作,督查范围要全面,不能有漏项,反馈工作要及时,协同一致、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好我区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迎国检会议精神,罗星街道、马尾镇、亭江镇、公安局、市容局、食药监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