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调研亭江文化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2-14 14:2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14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调研亭江文化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领导蓝锋、倪晓嵘、刘宇、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亭江滨江公园、亭江104国道隔离栏绿化、闽安古镇、西边村、长柄村和东岐古渡口。在调研亭江文化旅游建设中,许毅青详细了解了闽安游客服务中心、迥龙桥、城里街、协台衙门等闽安旅游配套设施和历史文化建筑的建设、修复情况。许毅青要求,在下一步建设中要丰富各景点的旅游要素,尽快完成配套建设。历史文化建筑的修复要做到修旧如旧,让古建筑的风貌在修复后还有原来的样子,要做好闽安故事资料的收集工作,将之在闽安故事馆中图文并茂展现。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许毅青了解了村子旅游资源、基础条件和发展现状,他要求,打造美丽乡村不仅是对部分古建筑的修复,还要注重与周围环境的风格相一致;要合理进行整体布局规划,因地制宜、抓住细节,突出整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