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2-09 16:3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主持召开区政府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通报区政府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区领导李利民、倪晓嵘、雷连鸣、高洪霖、杨木泽、游力、刘晓东、刘宇、陈禺、张麒蛰、林群慧、高兆斌出席会议。

  会上,许毅青代表区政府班子对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作简要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政府班子坚持开门整改和问题导向,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梳理列出14个整改问题清单并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目前,1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9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亦已完成。

  会上,许毅青就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作风,狠抓“四风”整改不放松,不断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把作风问题体现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上。严格履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等制度,快办企业急需的事,多做群众受益的事,经常性地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走访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通过狠抓“四风”,切实改进政府工作作风;要坚持不懈抓整改。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常抓不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结合“回头看’’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以制度阻断“四风”问题根源。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上午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把廉政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常规工作和廉政建设同步推进;要坚持不懈抓发展。当前,开发区正面临着自贸区建设和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难得机遇,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作风建设的同时,持续加快自贸区建设,以此为契机加快实现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强化民生保障,多办惠民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近期,区政府班子要全力以赴做好自贸区正式运作前的各项筹备工区各项重点项目。年关将至,班子成员要重点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尤其是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