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走访慰问节前坚守工作岗位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5-02-17 13:0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17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走访慰问节前坚守工作岗位人员,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区领导李利民、刘宇、陈禺、林群慧、高兆斌参加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许毅青一行先后来到琅岐镇、马尾镇、亭江镇、罗星街道,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区委、区政府工作付出的劳动,嘱咐春节期间认真做好值班和应急工作。

  在开发区医院、市容管理局、环卫处、公安局、边防大队、消防大队等地,许毅青一一和坚守岗位人员握手致谢。他表示,一年来各单位人员恪尽职守,努力给群众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为开发区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许毅青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长期以来全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春节期间和全年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