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到马尾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02-25 13:54: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25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率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马尾镇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了马尾镇镇政府、儒江村村委会、魁岐村村委会,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许毅青表示,去年以来,马尾镇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称赞。对于今年的工作,许毅青要求,首先要统筹兼顾,随着自贸区建设步伐的加快,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等机构选址镇内,对周边配套及社会事业等要求在不断提升,马尾镇必须在工作中分清主次,抓重点,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攻坚克难,发挥马尾镇干部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的特点,主动冲锋在前;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