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吴友习当选八届区政协主席

http://www.mwnews.cn  2015-03-26 14:53: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翁闽 陈晓静 文/图)3月26日上午,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吴友习当选为八届区政协主席。

  施敏华、吴友习、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陈桂清、郑水根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郭龙生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56名,实际到会委员13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施敏华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马尾区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和《关于同意江国强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马尾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由于年龄原因,施敏华同志辞去八届区政协主席职务。施敏华同志具有很强的政治观念和大局意识,担任区政协主席以来,坚决服从区委正确领导,积极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各项工作,忠诚履职、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充满激情,得到各界好评。与会委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施敏华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进行大会选举,选举八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补选八届区政协常委委员。

  经无记名投票,吴友习同志当选为八届区政协主席,邓文飞同志当选为八届区政协副主席。郑水根、王典新、李祖强、郭机、施华明五人当选为马尾区八届政协常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