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2015年第10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02 20:09: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日晚,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领导李利民、倪晓嵘、陈秋伸、雷连鸣、赵洵、张林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许毅青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题会议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推进马尾新城建设与自贸区建设融合发展;要举全区之力加快新城建设,组建闽江口组团重点项目指挥部,专门负责日常工作,并充实加强指挥部办公室力量,确保运转起来,重点抓好项目建设的协调、督促和落实;要盯紧项目建设。区级重点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都已经明确了,要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序时进度推进;要强化督查落实。“两办”督查室、效能办、重点办要加强项目建设督查力度,做到一周一督查,半月一汇报,每月一总结,一季度一评比,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区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将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