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13 13:49: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13日,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严可仕在会上动员部署全市防汛抗旱有关工作,我区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副区长高洪霖参加会议并就我区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部署。

  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高洪霖指出,今年防汛抗旱形势严峻,防汛抗旱两方面都十分重要。各镇街要增强预见性,发挥主动性,在水库、溢洪道、闸门设施、泵站、防洪堤、水渠、防洪物资等各个方面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详细排查隐患、确实落实防汛措施、及时修改补充应急预案并做好相应演练工作,加快水利施设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