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马尾非公企业文化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5-04-29 13:2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4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晋到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文化建设调研。区委宣传部、非公企业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调研。

  王晋对网龙公司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入企业,要真正做到落实、落细、落小、落地;企业要打开思路,根据自身特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形成企业特有的方式方法;同时要加大对企业内部践行核心价值观行为的发现、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在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网龙党委书记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公司移动党校建设情况进行了展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