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渔业大厦已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5-05-25 16:5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5月25日,记者看到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渔业大厦项目裙楼外墙已落架100%,主楼已封顶,正在做顶层构造和外墙装饰。

  据了解,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渔业大厦项目建成后将为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提供商务配套,能满足水产品交易中心相关企业的办公、商务需求,有利于开发区海洋经济产业的发展壮大。项目用地面积为3202.21平方米,属商业性质用地,总投资1.5亿元,计划建成一幢地下1层、地面以上28层的综合性办公用楼,建筑总面积为41422.8平方米,交易楼及商务楼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

  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1.44亿元,预计年内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