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6-05 15:3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兰卡)6月5日上午,马尾区“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中心召开。区领导王苏闽、王峪、侯爱平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苏闽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精干力量,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顾;工作落实到位,指定专人负责,层层抓,具体抓,扎实搞好自查,查缺补漏,落实好相关资料;成果展示到位,整合资源、创新体裁、打造品牌;氛围宣传到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合力,确保成效。他强调要以这次“六五”普法检查验收为契机,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工作,为积极推进马尾新城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对我区“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迎检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部署,并强调了迎检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