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亿载金城项目计划15日完成结构封底

http://www.mwnews.cn  2015-06-10 11:06: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6月8日,记者在市重点项目亿载金城项目工地看到,施工现场宛如一个探向地底巨大的圆形,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支护系统施工,计划在本月15日完成结构封底工程。

  亿载金城项目位于马尾区君竹路与上岐路交叉口。设计总建筑面积57235.6㎡,地下室面积22101.8㎡。

  该项目是台湾清禄鞋业集团首次跨足地产开发之商办开发项目,目标是配合自贸区发展,打造一座具台湾特色的商场与办公楼复合式建筑,并姚符合低碳绿色建筑的世界趋势。在建筑设计中,融合台湾故事,将台湾亿载金城形象和法式墙柱融入其中。在未来商场规划上,计划引进台湾知名品牌,以及台湾美食、精品、特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