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5-06-17 10:39: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6月17日上午,我区举行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启动仪式。区领导杨木泽、高兆斌出席启动仪式。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公安局、区文明办、各镇街分管领导,及来自各镇街的200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高兆斌肯定了我区“平安马尾”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平安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境界,充分认识组建平安志愿者队伍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恪尽职守,切实发挥好平安志愿者在平安创建中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志愿者履行职能提供服务与保障。

  启动仪式上,区综治办宣读了《关于成立马尾区平安志愿者大队决定》,200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宣誓加入平安志愿者大队,为弘扬志愿精神,共创平安马尾,建设文明、繁荣、平安、和谐马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