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即时信息 >> 正文

青运会参会城市三大媒体联盟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5-06-29 11:5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29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各参会城市的150多位媒体代表齐聚卧龙山庄,合作成立青运会参会城市三大媒体联盟,将联合报道青运会,共同营造“青春青运”的良好氛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青运会组委会宣传部部长卢承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青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出席会议。

  据悉,三大联盟包括由日报、晚报、广播电视媒体组成的青运会主流媒体联盟,由城市门户新闻网组成的青运会网络媒体联盟,及由部分国内有影响的自媒体组成的青运会自媒体联盟。参加联盟的媒体中也有来自福建各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主要报纸、电视台、城市新闻网及自媒体。三大媒体联盟的发起是为进一步扩大青运会声势,传播青运会理念,动员全国各城市媒体参与策划、分享、传播青运会活动。

  会议还宣读了联盟公约。据了解,联盟媒体将重点围绕火炬传递进行宣传,主动跟踪联盟新闻共享平台——福州新闻网火炬传递专题网站。联盟新闻共享平台将实时体现全国各城市之间网络传递的动态。网络传递所到之处,联盟成员将通过策划当地传递主题、发布传递照片、发表有关文章,深入宣传当地的特色、面貌及与青运会、福州、福建有关的文章。部分城市还将举办城市主题日活动,线下与线上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