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吴友习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29 15:1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吴巧蓉)6月2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友习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友习结合区政协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着力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争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区政协党组成员要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着力在“从严从实”上下工夫、求实效,争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同时要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认真履行政协职责,在区政协工作中落实“三实”的要求,努力把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