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30 10:1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6月30日,2015年马尾区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为主题,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连鸣出席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提高公众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司其责、食品生产经营是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同时为10月份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