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7-07 16:3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7日上午,市领导周宏、林治良走进我区企业,问困难,听需求,解忧难。区领导吴友习、李利民参加活动。

  周宏一行先后深入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及中日达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宏都认真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新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区内十家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上,周宏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正在开展以“企业服务月”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万家”活动。企业遇到困难,各部门要共同帮助,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能马上解决的要立刻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给企业答复,得到企业的理解。同时,马尾区也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