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防控登革热工作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16:2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9月22日下午,马尾区防控登革热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张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我区防控工作,张发春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合力有效控制疫情;要科学研判疫情,正确宣传引导舆论。他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当前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我区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市爱卫办灭蚊防蚊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防蚊灭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