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0-27 15:5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10月27日,马尾区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大院启动。区委书记许毅青,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区直部门干部职工排队有序地向捐款箱投入自己的爱心款。

  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活动范围是全区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的干部职工,有收入的群众。活动本着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依法组织的原则,提倡参加活动的个人原则上捐赠一天的工资收入,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机关单位捐赠节约一天的办公经费。“一日捐”筹集到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助孤、助老、助困、助学、助医、救灾和教育、文化、科技、环保等公益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