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召开“新三板”挂牌实务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1-13 11:51: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3日,福州开发区在卧龙山庄召开“新三板”挂牌实务宣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连鸣,省发改委股证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经信局、高新园区等相关单位及20多家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雷连鸣在会上介绍了福州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推动开发区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

  会上,省证监局信息调研处部门负责人解读了“新三板”政策动态及发审形势;华福证券工作人员就新三板的发展历程、最新政策、准入条件以及挂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开发区已挂牌企业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新三板”挂牌经验;福建省融智金控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企业挂牌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