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委员到罗星街道视察

http://www.mwnews.cn  2015-11-17 17:4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7日,区政协领导吴友习、郭龙生、侯爱平、邓文飞带领区政协委员到罗星街道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沿山家园安置房项目、船政文化马限山南麓地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参观了沿山家园样板房及施工工艺样板展示区。

  随后座谈会上, 在听取了今年以来罗星街道基本情况汇报后,区政协主席吴友习对今年罗星街道在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社会事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街道工作对全区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挖潜力、助增长,毫不懈怠地抓好经济工作;街道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要调动基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发扬敢于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吴友习还希望区政协委员要了解区情,积极参与活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同推进开发区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