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马尾镇走访区九届人大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15-11-18 18:5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1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贞、江典顺带队到马尾镇开展走访、看望代表活动,并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区人大2016年工作、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以及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李贞、江典顺认真听取,细心记录,不时询问相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贞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交办,加强督办,力求实效,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