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2-06 15:56:2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硕)12月4日,我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贞、张发春、郭龙生出席会议。

  李利民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要立即行动,突出重 点,营造氛围,做好补缺补漏工作;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并建立起责任追究制;要加强监督,区督查、督导和效能等部门要及时跟进,推进迎检工作有部署、有落实。

  副区长张发春在会上传达了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区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贯彻意见。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做好自查;要抓住重点,主动作为;要营造氛围,整体提升;要落实责任,督查到位。以迎检工作为载体,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