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文艺展演迎新年

http://www.mwnews.cn  2015-12-31 14:37:45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30日晚,2015年马尾区获奖文艺作品展演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马江剧院举行,区领导张磊、阿旺才让、江典顺和马尾区各界群众到场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歌曲《梦回马江》中拉开帷幕,阳光学院、马江之声合唱团和开发区职专的同学们一起将这首家乡之歌演绎得激荡人心。随后,阳光学院舞蹈队、闽安幼儿园舞蹈队、凤飞广场舞蹈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首届“福州新区杯”舞蹈邀请赛的获奖作品,高质量的舞蹈作品将晚会推上一个小高潮。马尾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诵读《林则徐家训》,第三届“马尾好声音”获奖歌手带来了歌曲串烧,马尾电信局的歌舞《美丽中国梦》和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的舞蹈《千帆竞》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晚会在歌舞《中国梦 中国福》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