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1-14 17:46: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李硕 文/图)1月14日,马尾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副区长陈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大培训等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各种强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马尾新城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