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企业服务月”活动第三组召开企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3-14 23:1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郭颖 记者 李硕)3月14日下午,区人大主任沈甦,副区长林群慧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沈甦一行在跨境电商园区与群源商贸、佳博斯国际贸易、优购电商等企业负责人一起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就佳博斯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林珠平提出的跨境电商园区内物业问题和停车场规范化等相关问题,沈甦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带回上报区委或交给区政府研究解决办法。

  沈甦强调,各部门要有服务企业的意识,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要相互协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他们的问题和需求,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