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http://www.mwnews.cn  2016-04-13 13:40: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微信能和好友语音联系,还能收到马尾新闻网选送的新鲜资讯,马尾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即日起正式开通了,只要登录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马尾新闻网订阅号”、“maweixwwd”或者扫描右面二维码,就能很方便地关注我们,还可以随时与我们交流。

  马尾新闻网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广大读者打造指尖上的咨询顾问和新闻管家,把最有价值的精华资讯定时进行推送,不仅有马尾本地新闻,重大政策解读,还有本网精心组织的各类活动。

  通过“马尾新闻网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您可以给我们发送信息,和我们交流互动,此外您还可以在线提供新闻线索,我们将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进行奖励。

  最权威的马尾新闻,最快捷的服务信息,都在马尾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1、扫一扫上面二维码;2、搜索公众账号名称“马尾新闻网订阅号”;3、搜索微信号:maweix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