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亭江、琅岐调研卫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0:24: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苏锦忠 文/图) 5月11日至13日,管委会副主任伍南腾带队到亭江、琅岐调研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伍南腾一行走访了亭江镇卫生院、琅岐镇计生服务中心、村卫生所、琅岐三江口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伍南腾就近期推进乡镇卫生计生机构整合、乡镇技术服务与行政职能分工合作、基层卫技队伍建设、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定位与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医院要根据自身定位与发展状况及时向区政府提交建议以便统筹协调;要推进基层卫技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人员招聘工作;要加快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做好三江口医院建设项目对接工作;要落实福州市计生中期督导整改工作,基层机构整合未理顺之前各单位应履好职;要以人为本,提高城乡居民所能享有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推进社会事业包括协同教育等方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