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心手相连 我梦最美

第六届“闽台残疾人文化周”巡演活动在马江剧院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1:0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5月16日下午,第六届“闽台残疾人文化周”全省巡演活动在马江剧院举办。此次活动以“心手相连 我梦最美”为主题,由省市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省、市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副区长张发春参加活动。

  演出在福建省残疾人艺术团“看到”组合和舞蹈队共同演绎的《点亮梦想》歌曲中拉开序幕。钢琴长笛合奏《秋叶》、太鼓表演《动物进行曲》、舞蹈《草原骏马》、《千手观音》等节目丰富多彩,不时引起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视障者的歌声唱出深情,唱出感动;在手语老师的引领下,听障舞者快速变化着各自的舞蹈动作。舞台上的表演者充满自信、充满激情。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演好每个节目。

  演出中,省、市、区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还为我区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