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17:5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走访慰问我区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赵洵参加活动。

  赵学峰首先走进罗星村困难党员陈耿诚的家中,今年89岁的陈耿诚与老伴长期患病吃药,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入不敷出。得知情况后,赵学峰拿起老人的药品仔细察看了一番,“您身体不好,吃药得坚持不能中断,有困难找村居、找街道,大家都会帮助您,您要注意身体。”老人接过慰问金,高兴地连连点头致谢。

  在琅岐镇乐村和争丰村,赵学峰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朱立位和董须前。一走进朱立位的家中,赵学峰注意到老人家中屋顶简陋,他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党和家乡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生活有困难,政府应当予以关心和重视。随后,赵学峰来到董须前家中,董须前的妻子长期中风,二儿子在几年前也患了中风,三儿子弱智残疾。赵学峰嘱咐董须前在照顾妻子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赵学峰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不仅要在节假日看望慰问,更要积极落实救助政策,加强日常关心照料,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