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120米高写字楼——天宝大厦19日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6-07-13 09:52:20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图)7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区重点项目——位于东江滨大道北侧的福建天宝矿业集团总部大楼“天宝大厦”工地,了解到该项目将于7月19日封顶。

  记者随着项目负责人登上楼顶,看到工人们正在细雨中忙碌。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我们正在上模板,和捆扎中间的空心柱,过几天浇筑水泥后就正式封顶了,这栋大楼将会根据天宝矿业及上下游企业的需要设置矿产品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商务中心,同时还将配建一个国际四星级酒店。”在楼顶举目四望,东面的马尾大桥正在延伸,南面的闽江浩浩荡荡,伴随着微风细雨,真是惬意好风光。

  据了解,天宝大厦主要以办公为主,配置豪华型商务酒店及高端餐饮,形成一个综合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为37118.6平方米,其中办公的建筑面积约为17000.16平方米,主要分布在一层、七到二十四层,豪华型商务酒酒店建筑面积约为13867.93平方米,主要分布在一层、五到十三层,建筑的裙楼部分则将设置为一个四星级以上的餐饮场所。天宝大厦高度达到120米,外墙采用玻璃幕墙,屋顶的玻璃幕墙高出主屋面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