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长杨益民带队来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6-07-16 12:2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前来我区调研,市领导林晓英、薛侃,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沈甦、吴友习、游昕、赵洵、苏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益民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及社会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近年来发展态势向好,高新技术企业多、技术含量高,政策叠加效应明显,在“两马”交流、船政文化和开发区形象等方面都有显著发展。就进一步推动马尾发展,他指出,马尾应进一步发挥政策效应,实现跨越发展。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区,把握好琅岐岛保护和开发,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同时他还提出要严格按照程序,确保区党代会顺利圆满成功。

  会上,区委书记赵学峰汇报了我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区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及我区下一阶段工作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