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http://www.mwnews.cn  2016-07-19 15:51: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见习记者 江超云 文/图)7月19日下午,在卧龙山庄大厅,参加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240名党代表们陆续前来报到。

  在签到处记者看到,党代表们来到签到处签到并领取材料。在领取会议材料后,报到处的工作人员还向代表们递上党徽及证件。亭江镇代表团工作人员江乃崇说:“代表们都很积极,早早的到了,很多代表签到后第一件事就是郑重地把党徽佩戴到胸前,并且向我们仔细地咨询会议的议程安排以及会议事项。”

  会场内外,党代表们三五成群地热烈讨论着对马尾未来五年发展的期盼。对于此次区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们寄予厚望。他们表示,将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