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22 17:1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22日,赵学峰同志主持召开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组织部领导陈燕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赵学峰、陈曾勇、游昕、倪晓嵘、 赵洵、 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为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赵学峰为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书记;陈曾勇、游昕为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委员、书记、副书记。

  赵学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区委班子就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的重任。区委班子一定要牢记责任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学峰强调,一要增强四种意识,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要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加强核心领导建设,当好全区人民的“主心骨”;要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向党看齐、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使命,善于谋划发展,团结带领全区上下,为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二要奋力开拓创新,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在创新中前进,争取通过五年的努力,马尾能够在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突破、在产城融合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新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每位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研究谋划、带头安排部署、带头督办落实,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指挥协调,把自己所承担的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努力干出实实在在的政绩,充分展示新一届班子忠诚尽责、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三要始终牢记宗旨,做勤政为民的表率。新一届区委班子要牢记宗旨观念,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在为民利民惠民上有更大的担当。要着力服务群众,善于做群众工作,注重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着力破解民生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和谐共事的表率。要自觉维护集体权威,对已经决定的事项,都要坚决贯彻执行、高效落实,真正使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成为新一届区委的鲜明特征;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规范区委全委会、常委会的议事规则、决策程序,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营造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良好局面。五要树立清风正气,做廉洁奉公的表率。新一届区委班子一定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在廉洁从政上率先垂范;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家人、管好部门同志和身边工作人员,培育清正家风、带出清廉队伍,树立清风正气;区委常委要带头反对“四风”,带头接受监督,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为马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