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09 19:1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9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到马尾镇督导重大项目“抓征迁 促落实” 百日攻坚行动。区领导江典顺、邓文飞参加督导活动。

  游昕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马尾大桥征收项目、魁岐协洲片项目、三环魁岐互通周边收储地块项目等地,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游昕听取了马尾镇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强调,要统一思想,不讲条件。进一步认清形势,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推动项目工作;要主动作为,不容推卸。镇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村居干部要紧密配合;要确保进度,不拖后腿。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奋战在基层一线,以时不我待的临战状态投入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强宣传的氛围,切实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