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场特殊的攻坚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13 11:4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3日,一场特殊的攻坚协调会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福州市电业公司领导一行来我区就“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电力有关问题现场进行协调。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出席协调会。

  “红光湖景观整治、通和路改造等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需临时用电,但目前供电方案处于设计阶段,希望市电业公司能够帮助协调尽早出设计方案,争取让项目早日完工。”琅岐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在协调会上提出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我们回去一定和工作人员协调,尽早调整时间。需要现场对接的,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勘察对接。”福州市电业公司领导回应道。会上,问题摆上桌,协调实打实。不仅琅岐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电力问题得到了解决,我区近40个区攻坚项目涉及电力“卡脖子”难题被一一摆上桌面,来自马尾区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与福州电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为项目推进提出了实质性的举措,逐个讨论破解,不少问题当场得到解决。

  陈曾勇在会上指出,对于会上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争分夺秒对接、落实好,要积极主动跟踪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为“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记者了解到,此次协调会上协调项目既有基础设施项目,也有民生、产业项目,针对攻坚项目,针对困难提出更加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还没有最终解决方案的问题,我区也一一明确了对接人,后续将与各协调单位保持沟通与协商推进。此外,对于涉及电力杆线迁移等要进行实地勘察的问题,下一步将研究具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