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国优”创建汇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21 11:3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汇报会。省、市考评组全体成员,区领导陈曾勇、林桂英、伍南腾及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向考评组介绍了马尾区创建“新国优”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马尾区创建“新国优”宣传片。

  考核组组长、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在创建“新国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马尾“新国优”创建颇具特色,创建氛围浓郁、基层计生机构整合及时到位、对计生困难家庭关注和扶持力度大、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管理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