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区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我区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23 16:13: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3日,市、区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我区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绍知,区领导李利民、张林、林桂英、黄宇清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旧镇棚屋区改造、弘卓通信生产中心及科立视二期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利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做细、做深“百日攻坚”工作;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加快马尾发展的步伐;要有信心、决心、团结心创造更好的马尾。

  会上,与会委员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