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调研百日攻坚项目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16-10-02 17:2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2日下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我区百日攻坚项目,慰问节日里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区领导沈甦、刘晓东、张发春参加调研。

  陈曾勇一行先后深入闽安历史文化名村项目拆旧现场、君竹河公园、青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以及共和苑安置房项目,实地察看了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并向现场的项目建设者表达节日的问候。

  在君竹河公园,陈曾勇紧紧握住园林工人的手,对他们多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青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陈曾勇询问了征迁工作进展,他要求干部要在当前项目推进的好势头下,在国庆长假中继续加大力度攻坚。在共和苑安置房项目现场,陈曾勇与建筑工人一一握手,他要求,安置房项目建设要有条不紊,确保项目施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