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02 11:52: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文/图)11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领导吴友习、李利民、林海鹰、邓文飞、林桂英、吴永润、郑水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和通过的有关文件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区政协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要认真贯彻,践行“两学一做”;要认真落实,服务大局;四要认真履职,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