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倪岳峰来我区调研物联网产业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6-11-11 13:35: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 11月11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阮孝应,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张林参加调研活动。

  倪岳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国脉电信网络服务基地、冠林科技有限公司、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

  倪岳峰在调研中强调,要把物联网产业发展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积极引进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物联网龙头企业,壮大产业规模、形成产业集聚。要积极构建支撑平台,为物联网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综合支撑。要加强协调服务,减少管理层级,压缩审批环节,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全面提升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水平和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