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12 10:5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 文/图)11月11日晚,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福州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倪岳峰书记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和来我区调研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建设海上福州和绿化福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研究了区人武部提请区委议军会解决的有关问题; 研究了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有关事宜;传达了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有关事宜;传达了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赵洵、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林全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李利民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赵学峰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重点工作,凝聚各方力量,把物联网产业园等工作作为下一步攻坚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对于各个项目要逐一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到岗。全区各部门要强化保障,区委组织部要在干部人才上给予支持,统筹考虑工作人员抽调等问题,保障工作需求;区财政部门要对项目所需资金进行拼盘,列入预算;发改、规划、国土等部门要统筹考虑,对项目用地、指标调整等进行谋划,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赵学峰强调,下一阶段要抓好经济指标调度工作,各分管领导要时时盯紧分管的指标、协调调度,相关部门积极落实,确保落后的指标迎头赶上,年底绩效工作取得好成绩;要以百日攻坚和抓招商促发展行动为契机,落实重大项目,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筹备明年省、市拉练检查项目;要盯紧华为窄带物联网试验室、三星动力电池等项目,促进项目落地建设,倒排工作计划,确保拉练前有一定的形象进度。

  会上,区委领导赵洵、张林、刘晓东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