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新大陆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6-11-14 16:06: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王彦 文/图)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新大陆集团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李新生同志作宣讲报告,并与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互动交流。

  李新生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宣讲和解读。

  李新生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党的各级组织、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领导干部做了明确规定,是净化党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重要武器。中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要做好思想理论方面的工作,把握好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要做好组织方面的工作,选好党代表,推进好中共委员会及候选人;要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济发展工作是基层党员的主要任务,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李新生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福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