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海峡西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马尾

助力福建国际老爷车交易中心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6-11-15 10:03: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在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协调引导下,福建海峡西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在自贸试验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它的落户将为福建国际老爷车交易中心提供金融配套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打造两岸服务贸易合作和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平台。

  据悉,福建国际老爷车交易中心于4月5日落户马尾,总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2000万元,该项目的引进填补福建自贸试验区老爷车交易的空白。福建国际老爷车交易中心由省老爷车协会负责运营管理,经营范围包括现货交易、评估鉴定、物流仓储、保税展示、资金托管、修复翻新等。而此次福建海峡西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设立也为老爷车交易中心融入了金融创新的内容,借助老爷车市场,通过设立多元化融资租赁资产转让交易中心,提供中间市场及资产证券化服务,盘活融资租赁资产,间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可为福建地区乃至全国的实体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