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1-18 12:09: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1月18日,我区召开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前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洵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在引导党员学深学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聚焦用力;要在推动基层真学实做上聚焦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在继续强化督促指导工作上聚焦用力,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在注重追求实际效果上聚焦用力,重视解决党员干部问题,落实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并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听取了各个督导组、宣传组和综合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